然而肉粽子

清水甜文选手(不接受反驳!)

【巍澜】重生之令主归来 13

       幼稚文笔,纯属自娱自乐,满足自己的想象

  接剧版结局,设定剧版书版混合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,娱乐娱乐,取名无能

  人物属于p大,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竟然码完了QAQ

       上一章:12

       




 “沈教授?”赵云澜笑看着眼前呆住的某人,又叫了一遍。

    面前的人不自然的扶了一下眼镜,放下手上的书,端起旁边台灯桌上的一碗粥顺手加热后递给赵云澜,“我做了粥,还是热的,你先喝一点。”

    赵云澜接过粥继续边喝粥边笑眯眯的盯着他,大概是被盯得害羞,这么安静让沈巍很不自然,不得不开口打破了这气氛,“赵处长这么年轻,还是按时吃饭比较好.”双手握在一起,“我就住在隔壁,如果你想喝粥随时到对面找我。”

    赵云澜放下粥碗,笑眯眯的看着眼神闪躲的沈巍,“那不如沈教授搬过来住吧。”

    轰!沈巍感觉自己的脑袋炸了,要不就是自己开始出现幻听了,可就看对面人的嘴巴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,“你看我们都是自己一个人住,而且你搬过来还能监督我有没有按时吃饭。再说,你看你把我家里收拾成这样,东西找起来很困难了,你这样让我很为难的,万一我急用的时候找不到。。”

    赵云澜说了很久,见对面的人满脸通红发着呆,什么话也不说,只好伸出手挥了挥,“沈巍?沈教授?”

    终于回过神的沈巍,腾的站了起来,“赵。。赵处长。。这。。”竟然还开始结巴起来,最后只崩出来四个字,“不合礼数!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咱们两个都是男人。”赵云澜说着身体往前一伸,眼睛一挑,“难不成沈教授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?”

    “我。。”沈巍觉得对话没法继续了,否则自己那点万年的小心思要暴露了。

    赵云澜看到对面人的手足无措,知道自己把人逼急了,否则跑掉可追不回来,“要不沈教授就来我们特调处当顾问?”

    “这。。”沈巍从未觉得自己的语言这么匮乏,自己好歹是个大学教授,怎么今天愣是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越看沈巍的反应觉得越好玩,赵云澜想到了什么,站起来拍了拍沈巍的肩膀,“我过几天要去出趟差,等我回来听你答复。”

    沈巍听到赵云澜要出差,惊讶的睁大眼睛抬头看他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,为什么自己不知道。像是看出沈巍要问什么,赵云澜接着说到,“临时决定的,有点事情要去处理,沈教授可要好好的待在龙城。”然后便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沈巍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,心想,自己失去了对赵云澜行踪的掌控,怎么回事?

    “沈教授,你怎么在这里?”大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    沈巍起身回过头客套的说了几句,赵云澜从浴室走出来,看到大眼瞪小眼的两人,“大庆你这只死猫还知道回来!”吓得大庆又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扭头又对沈巍说到,“沈教授昨晚谢谢你了,早上不是还有课?快点准备准备吧,要不等下我送你一程。”眼看沈巍要拒绝,赵云澜打断了他,“行啦,跟我客气什么,等我换衣服。”

    看着就要拉开浴巾的赵云澜,沈巍急忙转身,脸更红了,这一早上的血液全集中在头部了。

    赵云澜回头看了眼沈巍,笑嘻嘻的裹好浴巾,恶作剧的说了句,“沈教授,帮我找一下衣服呗,你昨晚收拾到哪里去了?”

    沈巍不得不硬着头皮转身帮赵云澜搭好一身衣服,低着头递给他,然后红着脸头也不回的说了声,“我回家一趟。”说完逃出了赵云澜家。


    赵云澜看了眼消失在门口的人,笑了笑,开始穿衣服。

    大庆缩在角落里忍不住问道,“老赵,你到底和这个沈教授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蠢猫,看不出来我在追他吗?”赵云澜现在心情很不错,哼着小曲回答着。

    大庆显然没料到会得到这个回答,“老赵你?”

    “不行吗?沈教授一表人才,温柔体贴,家务全能,又是龙大的教授,对了我还打算把人搞到特调处当顾问,你可别坏了我的好事儿。”赵云澜警告着,“还有,别跟那帮家伙乱说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大庆不情不愿的答应着,“对了,昨晚小郭和老楚差点跟隔壁打起来,幸好我过去劝解了下拿到了你要的东西,话说,你要人家传家宝干嘛?”

    赵云澜一听大庆这话就知道这只活了上万年的猫又去忽悠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自然有我的用处,东西拿到就行,你有好好跟王向阳说吧。”赵云澜还是不放心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老猫连上面的人都能忽悠过去,他简直是小意思。”大庆得意洋洋的摇起了尾巴。


    赵云澜刚到特调处,就看到郭长城被楚恕之一脚踹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赵处。。”郭长城委屈的拽着衣角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都知道了。”赵云澜不想理这个家伙。

    “昨天多亏副处帮忙。。”

    “东西呢?”

    “放在您办公桌上了。”郭长城小心翼翼的回到。

    “行,这件事就算过去了,买的东西到了没?”赵云澜揭过这件事问道。

    “待会儿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忙去吧。”挥了挥手打发了郭长城

    赵云澜走进办公室,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那支笔,仔细看了一下,找出上次让林静做的小型保护罩,将其放了进去。


    下一章:14


评论(12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